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岳麓书社胡宝亮编辑向清史图书馆赠书
作者: 责编:

来源:中华文史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337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20年10月26日,岳麓书社历史文化编辑部胡宝亮编辑向清史图书馆赠送了他责任编辑的新书《袁崇焕全传》。

袁崇焕全传》作者为暨南大学讲师、历史学博士王荣湟,于2020年9月由岳麓书社出版,全书约71万字。该书材料丰富,内容充实,详尽叙述了明末名将袁崇焕的生平。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无论对有关史实的正误,还是对传主是是非非的判断,多有作者在深入钻研原始材料的基础上,得出的独特见解。对于读者来说,不仅耳目一新,而且深受启发,在学术上具有应予重视的开拓性。

袁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