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首都师范大学李文益老师向清史图书馆赠书
作者:清史图书馆 责编:

来源:中华文史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544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20年10月16日,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讲师、故宫博物院博士后李文益向清史图书馆赠送了他的新书《清前期包衣牛录组织研究》。

清前期包衣牛录组织研究于2019年12月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全书约53万字。本书以清前期包衣牛录组织为题,对包衣牛录的形成、性质、地位,包衣牛录下人的管理组织及管理机构,包衣牛录成员的姓氏、族群、世职特点,包衣牛录与八旗制度的关系,皇属包衣人的职责、罪名及其处罚等诸问题作了阐释。

包衣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