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项目中心
国家清史纂修工程招标项目评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4-11-24  点击量:134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4年11月11至15日,国家清史纂修工程招标项目评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马大正、朱诚如主持。

编委会主任戴逸、副主任成崇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戴逸主任在讲话中充分阐述了评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清史纂修工程实行项目制管理模式,项目立项通过委托、招标两种方式进行,这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体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反响强烈,意义深远;在项目招投标进程中,评标工作旨在遴选最优秀、最合适的项目承担者,是一个决定项目实施最终质量的关键环节,必须以严肃认真、审慎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地进行。成崇德副主任介绍了清史纂修工程的总体进展和项目招投标工作的具体情况。 

会议期间,评标委员会对清史纂修主体工程全部招标项目(原为76项,后调整为73项,共收到投标书132份)中的28个项目、82份投标书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本着“公正、公平、择优、透明”的原则,从课题论证、框架设计、实施方案、研究方法、主持人科研实力、项目组人员构成六个方面,对参评项目逐一予以严格审议。经评标委员会无记名评分表决,计有24个项目的40份投标书被推荐为中标候选对象,提交编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决审。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