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项目中心
项目中心简介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3-24  点击量:295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项目中心成立于2003年5月29日,是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常设工作机构,其工作定位和目标是通过规范化、程序化、网络化等现代科学管理手段和方式,贯彻落实清史编纂委员会的决议和指令,全面协调和组织管理清史编纂工程的所有立项项目,圆满完成清史纂修工程。工作任务主要包括项目立项、经费管理、检查评估、成果鉴定等。

近期项目中心的主要工作是配合目前清史工程进展的需要,制定科学严密的清史纂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和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项目中心现任负责人为徐兆仁、刘为。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