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史表组
史表组召开“史表·事表”编纂体例专家会议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2-05  点击量:120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41146日,史表组召开专家会议,就“史表·事表”的编纂体例、栏目设置进行学术研讨。 

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所章伯锋研究员、张振鲲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邱远猷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历史系白润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程歗教授等人参加此次研讨会。他们就事表的编纂体例和栏目设置等要素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为“史表·事表”的编纂提供了依据。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