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著作·评论 > 史学著述
《明清之际的探索》出版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20  点击量:350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著名明清史家张玉兴研究员的文集《明清之际的探索》一书已于2012年9月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明清之际的探索》一书由22篇文章组成,按内容分为理论探讨、忠义表彰、考证、东北文史、清史书评及纂修四类。另加《满族文化简史》一部,全书共53.3万字。作者在书中提出的许多观点,尤其是明清易代之际历史上的一些热点问题的看法和认识,颇值得学界深思。该书的出版,对推动明清史的研究和教学均有裨益。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