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清史编纂委员会
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200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网络中心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1-29  点击量:336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于2007年1月24—25日在京召开200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认真总结2006年工作,并研究和讨论了2007年的工作安排。编委会主任戴逸,副主任马大正、朱诚如、成崇德,清史办主任石雅娟,以及编委会下属部门工作人员、清史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朱诚如、马大正副主任主持,各组负责人(或代表):典志组郭成康、传记组潘振平、史表组郝秉健、图录组刘潞、编审组李文海、项目中心徐兆仁、文献组陈桦、编译组于沛、出版组孟超、档案组邹爱莲、图书资料中心董建中、网络中心吕守信、秘书组刘文鹏、清史办石雅娟,分别对本部门2006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成崇德副主任代表国家清史编委会就2006年度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的工作作了报告。与会者在分组讨论中,对2006年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办法。 

戴逸主任,马大正、朱诚如副主任在会议结束前讲了话。他们指出,编委会在2007年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对清史编纂项目阶段性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审查,号召编纂专家和工作人员,充分认清自己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千方百计地克服当前面临着的一些困难,为编一部高质量的传世之作——大型《清史》而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资料来源:本文由网络中心提供 

hackIE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