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中华文史网”完成改版开发 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作者:中华文史网 责编:

来源:中华文史网  发布时间:2015-05-04  点击量:1771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广大读者、各位参与清史工程的专家和同仁:

为切实做好清史工程门户网站建设,加强清史纂修的宣传和成果展示,提供更为充实的史料资源和更强的检索利用功能,“中华文史网”于2014年底启动了网站改版工作。

新版“中华文史网”将对页面进行重新设计,对栏目进行适当新增和调整,并将原有独立的“清史工程数字资源总库”整合为新版网站的“数字图书馆”栏目。

目前,网站改版的技术开发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测试和优化工作。待以上工作完成后,“中华文史网”拟于2015年5月中旬正式上线。详情请关注新版网站上线后的正式通告。

衷心感谢对“中华文史网”的关注和支持。

注:新版的中华文史网域名依旧www.historychina.net(或www.qinghistory.cn

         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中心

                    2015年5月4日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