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档案组
档案组召开''国家清史纂修工程档案立项协调暨整理标准培训会''
作者:郑永华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9-28  点击量:95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4年9月18日至9月22日,档案组在四川召开了“国家清史纂修工程档案立项协调暨整理标准培训会”。来自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北京档案馆、天津档案馆、上海档案馆、黑龙江档案馆、吉林档案馆、辽宁档案馆、内蒙古档案馆、新疆档案馆、西藏档案馆、安徽档案馆、青岛档案馆,以及泰州博物馆等单位的项目主持人或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程包括:

(1)清史纂修工程档案整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2)清代档案整理立项的原则、程序及成果形式; 

(3)档案立项申报书的填写与报送; 

(4)清代档案整理著录及缩微拍照、数字化的各项标准等。 

会议还现场参观了四川省档案馆、南充市档案馆清代档案的整理著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