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出版组
清史编纂及图书出版评论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网络中心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1-29  点击量:104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7年1月13日国家清史编委会出版组在京召开了清史编纂及图书出版评论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旨是:回顾展望,加强交流,携手合作,进一步做好清史编纂及图书出版评论宣传工作。国家清史编委会副主任朱诚如教授、编委会专家王俊义教授和编委会图书评论组成员,以及与清史图书评论宣传工作联系密切的一些学术报刊、媒体的负责人、编辑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诚如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清史编纂工程的进展状况,希望编委会各二级项目组、各舆论媒体与出版组及图书评论组互相配合,共同做好清史编纂及图书出版的评论宣传工作。他还对有关学术报刊和舆论媒体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出版组组长孟超编审介绍了清史图书出版状况,王俊义教授作了主旨发言。会议对2006年清史编纂及图书出版评论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07年的工作。 

(资料来源:本文由网络中心提供)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