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出版组
加强协作,保证质量,完成计划,努力完成出版工作--出版组年终工作总结会简讯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1-28  点击量:109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随着清史编纂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了更好地做好出版工作,出版组于11月17日—19日在北京红螺园饭店举行题为“加强协作,保证质量,完成计划,努力完成出版工作”出版工作座谈会。

此次会议得到了编委会领导及各基础组负责人的高度重视,清史编委会主任戴逸教授亲临会议,副主任马大正教授、朱诚如教授、成崇德教授也都出席了会议,档案丛刊负责人、文献丛刊负责人、研究丛刊负责人、编译丛刊负责人、图录丛刊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网络中心负责人、秘书组负责人、项目中心负责人、清史办的同志和出版组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沟通与协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出版项目的计划性和规范管理,既保证质量又完成计划,进一步做好出版工作。”主要目的是加强沟通与协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出版项目的计划性和规范管理,既保证质量又完成计划,进一步做好出版工作。会议上,出版组负责人孟超同志做了题为“加强协作,保证质量,完成计划,努力完成出版工作”的主题报告,该报告对出版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着重就在保证图书质量的前提下如何加强出版计划的可行性提出建议。与会各位专家就此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重要的建议,此次会议对包括图书评论在内的编委会的宣传工作也提出了许多设想。戴逸主任在会上强调,一定要在保证清史出版物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出版工作,为编纂清史服务。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