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出版组
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出版工作联谊会在燕山大酒店举行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2-05  点击量:78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4
92日至9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书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相当一部分京外出版社赴京参展。借此机会,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出版组约请与清史编纂委员会曾经合作及即将合作的出版社代表,于94日在燕山大酒店举行出版工作联谊会,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成崇德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出版组负责人除了对前一段时间承担出版任务的出版社表示感谢外,更多的是与各出版社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保证图书出版质量。与会出版社借此机会,就一些出版细节与出版组进行了沟通,同时还为出版组带来了大量的学术信息。

此次联谊会的举行,进一步密切了出版组与相关出版社的联系,为双方今后的顺利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