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出版组
国家清史编纂工程出版项目招标启事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3-19  点击量:71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国家清史编纂工程正式启动以来,各项工作都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开展。为确保主体工程“清史”的编修质量,编纂委员会积极组织力量,搜集、整理国内外大量的有关资料,开展专题研究,并将相关成果以《档案丛刊》、《文献丛刊》、《编译丛刊》和《研究丛刊》等形式公开出版。

为保证出版质量与出版时间,并使有意承担清史编纂工程出版项目的出版单位拥有平等的参与机会,编委会将就出版项目公开招标,热切期望各出版单位于近期内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遵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择有实力、有影响、有经验的出版单位携手合作,共同为二十一世纪巨大的学术文化工程——清史编纂工程,做出贡献。

                            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出版组

                                                                                                                                         200439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6号神州数码大厦1309室(100080

联系人:  张秀艳

  话: 01062586131    

  真: 01062586131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